台灣軍用轎車一向以裕隆為大宗,中華則約莫從 1999 年式的 VIRAGE 才開始進入這片市場(更早以前當然還有無數的得利卡)。不過這幾年因為國產車商之間競爭激烈,軍用轎車也開始越來越多元,OUTLANDER、X-Trail 已經不是太稀奇的玩意兒。不過就在這兩款 SUV 成為將官配車之後,又有一款國產車變成軍車大宗採購的標的,更特別的是,這批標購案的車色並非傳統的深綠或者黑色,而是從未見過的標準銀色。



這批銀色圖裝的軍用轎車,目前也只見過 FOCUS,甚至連車尾的「中太汽車」貼紙都還在,所以不排除有可能是經銷商自行與軍方洽談,畢竟以往的小青蛙、CEFIRO、VIRAGE 車上,也從未見過這類貼紙。


 


不過,銀色圖裝的軍車還真是不容易發現,要不是車牌特殊的規格與顏色,一溜煙就過去了,任誰也不會多留意。據了解,非軍色圖裝的軍用轎車以後會越來越多,也就是說以後還有機會見到不同車款配上不同顏色的圖裝掛上軍牌到處跑,畫面應該會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