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前陣子拍到一甲子歲數的 MG TD(街頭獵殺(台北士林):MG TD 1951 ),當時提到後來復刻版的 TD2000,本地曾經正式引進,想不到說著說著就這麼逮到了一台。


 


TD2000 的誕生,最早是由一間澳洲車商的主意,後來不知何故,被一間馬來西亞車商相中,加上當時該澳洲車商財務吃緊,所以馬來西亞車商成功把此車商收購,成立 TD Cars。TD2000 的車身結構相當簡單,TD Cars 自行打造的車身,配上 TOYOTA 引擎與變速箱,成為一台好保養又好招搖的復古車。台灣當年由寶騰代理,鎖定婚紗攝影業者,由於本地市場並沒有同級對手,這些婚紗業者要嘛戰戰兢兢的借來古董車,要嘛戰戰兢兢的開無牌車,所以 TD2000 即使售價不低,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存在。




大家不妨對照這 TD2000 與本尊 MG TD 有多大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