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ZA 是許多飛車族的首選,十幾年前的台灣也到處都是水平對臥引擎生以及渦輪洩壓閥聲到處作響。要改 IMPREZA 真可以改到天荒地老,而且隨便一改就可以飛天,不像小喜美只是排氣聲浪特大,車子卻感覺還是在原地一樣。


 


不過,過份的重改,還是需要技術上的支援,以及駕駛習性的配合。尤其渦輪車本身的高溫,如果在市區過久或者調教不當,很容易發生意外。昨天澳門就傳出一起火燒車意外,據稱應該是改裝不當所產生的。




整台車引擎室已是面目全非


 




消防隊是冒險打開引擎蓋滅火


 



從這張照片不難想見車主其實在這台車投了不少心血


 


無獨有偶,前幾天在台灣的高速公路也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台國產中大型房車莫名其妙燒起來,駕駛一停下來跳車之後,整台車就爆炸陷入一片火海。不過看來這兩起意外都沒造成人員上的損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照片提供:何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