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兩週一次的車聚讀書會又要在本週六登場,所以通告文又這麼樣的從天而降。




延續這幾次的習慣,本次車聚同樣維持到晚上九點半才散場,但鑑於上一次弄到後面有點冷場,所以這次肯定會多補充些彈藥上膛,讓大家可以一路 high 到最後一秒鐘。




本次車聚流程多了一個比較特別的項目:會前會。因為在車聚的隔天,就是西門町萬年大樓老字號的「新知坊」最後一天營業天,目前最新消息是,新知坊以經由原本全面八折變成全面七五折。預計週六當天應該會下殺到七折以下。以正常報價來看,屆時在新知坊所購買的日本書,形同在日本當地購買並打八五折,非常划算。我個人已經在那裡大搜刮一次,但還是有很多好料不及網羅一空,所以決定趁車聚前夕,再去蹂躪一遍。預計時間就訂在早上十一點,對日本汽車書籍有興趣的,就一起到新知坊挖挖寶吧!這項「會前會」是自由參加,原則上午餐就在西門町一帶解決,然後再一同前往公館車聚地點。




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參與,抑或是老面孔帶領新人與會,聚會地點提供無線上網、簡餐、飲料、電腦三孔插座等,歡迎大家攜帶筆電或者實體資料進行「火力展示」。再次強調,這個「車聚讀書會」是很輕鬆的,要聊什麼跟車有關的話題都行,也可以單純來「偷聽」八卦,以目前成員的構成背景而言,要聽到勁爆的車商八卦並不難;更可以專程來發問跟汽車有關的各類問題,那怕是市場情報、老車資訊、業界秘辛,都難不倒這些高手級的成員們。




本次車聚讀書會的資料重點,先前的「日本轎車」單元已經結束,這次將登場的是「1A2B」,也就是 AUDI、BMW 與 Benz,所以屆時我準備的資料也環繞在這三間車廠,預計出現清單如下:


<專書>


世界名車指南1 BMW


 


<雜誌>


BMW Mag 004


 


<型錄>


AUDI 5000S英文


AUDI S4 I


一汽奧迪 全新A4L


AUDI A5中國大陸


AUDI A6 4.2 Quattro


AUDI S6


AUDI RS6 II日本


AUDI A8 Security


AUDI A8L III台灣


AUDI A8L III中國大陸


AUDI A8L III台灣


AUDI S8 I


AUDI S8 II


AUDI A4/A6警車 德文


AUDI TT中國大陸


AUDI Q7中國大陸


BMW Touring


BMW 1600


BMW 1602/1802/2002/2002tii


BMW E28台灣


BMW E3 2500/2800英文


BMW E36.5 Z3 Roadster


BMW E36 316iA台灣


BMW E36 318iS/323i/328i台灣


BMW E36 323i Exclusive台灣


BMW E46 3-Series台灣


BMW E90/E92/E93 M3


BMW E39 5-Series台灣


BMW E39.5 5-Series台灣


BMW E60 M5日本


BMW E63/E64 M6 Coupe/Convertible日本


BMW F01/F02 7-Series中國大陸


BMW X1


Mercedes-Benz W202 C-Class台灣


Mercedes-Benz W204 C-Class台灣


Mercedes-Benz C208 CLK台灣


Mercedes-Benz W114/W115 200D/220D


Mercedes-Benz W164 ML-Class中國大陸


Mercedes-Benz X164 GL-Class中國大陸


Mercedes-Benz W253 R-Class中國大陸


Mercedes-Benz W220.5 S-Class/S55 AMG日本


Mercedes-Benz W220.5 S-Class台灣


Mercedes-Benz W221 S-Class台灣


Mercedes-Benz W221 S-Class中國大陸


Mercedes-Benz R230 SL中國大陸


Mercedes-Benz R171 SLK中國大陸


Mercedes-Benz AMG中國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