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從前年上市到現在,備受國人矚目與支持,全車系銷量早已突破五位數,旗下的 M7、U7 更引起不少對岸車友的關注,小弟日前也在納智傑人員的協助下,合作完成大陸第一篇 U7 全面試駕報導。儘管最近納智傑惹出全車系召回風波,不過畢竟一個新的自主品牌總是需要品質磨合期,比起當年的飛羚,U7、M7 的品質當然不可同日而語,只是比起其他國產或者進口品牌,還有一段空間要努力也是不可諱言的。


 


根據印象,納智傑第一款車 U7 大約是在 2008 年開始大規模路試,並且逐步推出展示車以及試駕車,第一批掛牌的試駕車應為「MM」結尾的新款租賃車牌,也就是說,M7 正式領牌應該不會早於 2008 年才是,不過前幾天在路上逮到一台很奇怪的 M7,除了車色是罕見的「尊爵藍」以外,它所配的車牌更引起我的好奇。



QH 結尾的車牌是台北市第一批取消地籍標示的車牌,細節可以參考「 你認識身邊汽車車牌的意義嗎?」,在 9999-QG 發完之後,台北市就發 QH 結尾的車牌。按照時間點推算起來,這台 M7 掛牌時間約是在 2006 年 3、4 月左右。此時納智傑計畫雖然已經啟動(胡董已經在蹲兩年競業監),不過 M7 應該尚未有掛牌整車才是,所以這塊 QH 車牌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固然,反面解釋來說,貼牌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不過這麼新的車就貼牌,也有點說不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