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幾年 Google Earth 挾著美國帝國主義,強迫本地接受此項服務,讓 Google 的攝影車在大街小巷到處跑,置民眾權利以及國家安全於不顧。因此汽車車頂配上一票攝影機器材,已經讓人見怪不怪。另一方面,國道警察隊也每每配置車頂探照燈、LED 看板架等,進一步豐富車頂風光,但如果一台普通車的車頂裝上衛星天線,那應該就不多見了吧!




從車頭部容易看出來這台 X-Trail 有什麼特別的,尤其因為背景的關係,不容易察覺車頂有文章


 




這樣就很明顯了,這台 X-Trail 車頂背了一具大型接收天線!


 


此情此景固然讓人聯想到衛星轉播車,不過考量衛星設備的重量,目前國內媒體業者最小號 SNG 車也僅止於 Pajero,還沒見過更小號的 SUV 擔綱。加上這台 X-Trail 車身很素,以及車內沒有大型的相關接收設備,理應非 SNG 車才是。


 


那,它到底是什麼用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