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傳來一則消息:台灣 VOLVO 將挹注 10 億台幣提升 VOLVO 在本地市佔率,將年銷量提升到 3500 台的境界,而且目標鎖定中南部市場。


 


台灣這幾年二線進口車品牌市場萎縮的很嚴重,法系、義系幾乎陣亡殆盡。反過來說,二線進口車市場有滿大的空間可以反攻,所以 AUDI TAIWAN 砸了一堆銀彈搞行銷,把每年銷量帶向 100% 以上的成長率;而 VOLVO 則是大手筆在台南弄了一間號稱東南亞最大的展示中心,現在又要砸 10 億的鉅資,勇氣可嘉。


 


前天晚上剛跑完 3000,滿頭大汗之餘發現對街出現一台怪異的 S60,總覺得車身很修長,還想說是不是 XC60,跑到車尾一看,嘖,是更新款的 V60!



這幾年 VOLVO 努力擺脫當年暴衝的陰影,新款車都在很短的時間內搞進來台灣。以本文主角為例,2011 年式的 V60 是在今年 7/7 才發表,10 月底邀請媒體做海外試駕,想不到台灣在海外試駕三週內,就出現了認證車,應該年底以前可以發表上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