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產沈寂許久的中大型房車 TEANA 狂打 2011 年式廣告,儘管還是以電腦合成為主,但至少背景有一半以上是在 ARTC 取材,重點擺在氣氛營造,不像 2009 年上市當時的配備大宣傳。另外一個不同點在於,2011 年式 TEANA 主打色改為星艦藍,有別於一開始的「巡弋紫」。


 


其實歷來 TEANA 的發表色都滿特別的,J31 一開始主打色為「科技灰」,講白了就是「橄欖綠」;J31 初次小改款則維持科技灰的主打,不過第二次小改,就改成主打寶藍色。但很奇怪的是,這個顏色其實在第一次小改就加進來成為 3.5 的選配色,但裕隆異常低調。而即使在第二次小改改成寶藍色為主打色後,媒體試駕車以及廣告文宣都是採用傳統的黑色,寶藍色只存在於第二次小改款後的第一版型錄,第二版型錄封面又改回黑色車身,實在有夠低調的。




其實寶藍這個顏色,是 J31 剛在日本以及中國大陸上市時的主打色,在大陸反應還不錯。而台灣即使在 J31.5 的時代引進,路上還是非常罕見這種顏色,而且看來看去都是第二次小改版的 J31.6 在配。不容諱言,寶藍這種顏色自從 MAZDA 6 2.3S 之後,就很少見於中型房車上,J31.5/J31.6 極少車主選用此色,就連二代 COROLLA ALTIS 也很少這款色系,所以現在 2011 年式 TEANA 又把「星艦藍」搬出來,估計又會是個稀有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