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北監理站把 YY、ZZ 的台北配額用完,出現「22」結尾的租賃車車牌之後(純數字車牌時代來臨?! ),高雄監理站也把「ZZ」租賃車牌掛光。據了解,22 的車牌並沒有高雄市的配額,而監理站繼續異想天開,跳過「33」、「55」,以「66」做為南部地區的租賃車車牌,於是,比「2222-22」更猛的「6666-66」車牌,除非外縣市搶標,不然應該會落籍在高雄。這不禁讓人想到以前七碼牌的時代,「666-6666」這塊台中所的車牌,是落在台灣唯一一台 Maserati Merak,所以,6666-66 這塊牌會獎落誰家,令人關注。



目前屏東以及台南都還沒發完 ZZ 結尾的租賃車車牌,不過相信沒多久,這種六六大順的租賃車,就會陸續出現在高雄以外的南部地區街頭了。


 


接下來,88 結尾的車牌又會被那個縣市拿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