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世界尚有第一代 ESCAPE 生產基地的,只剩下我國,也因為這種特殊的地位,所以福特六和拓展外銷有不錯的利基,畢竟模具成本攤提早已過了臨界點,單憑售價的優勢就讓產品更具有競爭力,雖然說福特六和 ESCAPE 是落後一代的款式,然而利潤是生意人的依歸,君不見裕隆外銷新款勁勇 CABSTER,看似風光,背後卻是賠一大筆錢做收,所以外銷 7000 輛之後,裕隆索性也不玩了。


 


ESCAPE 的外銷,已經陸陸續續由海外特派員傳回不錯的戰報。然而這次傳回來的比較特別一點。首先車款方面,是首批外銷的第二次小改款式樣,而不是 2008 年更換新車頭的 ESCAPE 2;另外,此車的顏色相當搶眼,我也懷疑台灣是否有這種顏色的成車存在?



見到台灣的汽車掛上他鄉車牌,還是一股說不出的激動,儘管從許多日本管道證實,台版 ESCAPE 在當地市佔率小之又小,路上能見度非常低,不過總是跨出去第一部,而且還能在海外維持這麼一段時間的持續經營,實在值得鼓勵鼓勵。


 


不過坦白說,這種配色的第二次小改款 ESCAPE,還真是頗具扮相!


 


<照片提供:EGB>


--


大陸車友街拍(北京):福特六和 ESCAPE 第三次小改外銷版




街頭獵殺:FORD MAVERICK G.P.(福特六和 ESCAPE 外銷版


汽車型錄:福特六和 Escape 第三次小改 外銷版澳洲


汽車型錄:福特六和 ESCAPE 第三次小改 日本外銷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