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規矩,兩週一度的車聚即將在本週六下午一點半於老地方登場。本來這次差點改到禮拜天,幸好經過一番協調之後,車聚還是可以在無憂無慮的週六盡情開辦,那麼就一路給它玩到晚上九點半吧!




本次車聚我所準備的資料題一樣是按照上次還沒出場的「AUDI、BMW」這兩車廠為主力,當然,想要帶什麼別的火力也是沒有問題,畢竟「火力展示」已經是車聚不可或缺的要素。




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參與,抑或是老面孔帶領新人與會,聚會地點提供無線上網、簡餐、飲料、電腦三孔插座等,歡迎大家攜帶筆電或者實體資料進行「火力展示」。再次強調,這個「車聚讀書會」是很輕鬆的,要聊什麼跟車有關的話題都行,也可以單純來「偷聽」八卦,以目前成員的構成背景而言,要聽到勁爆的車商八卦並不難;更可以專程來發問跟汽車有關的各類問題,那怕是市場情報、老車資訊、業界秘辛,都難不倒這些高手級的成員們。




這次攜帶的資料,除了上面提過的 BMW、AUDI 以外,還會加上幾本這兩週搜刮到的玩意兒,尤其南台車展當中,一口氣掃到 43 種不同型錄,似乎車市有回溫的情形,所以精挑幾本帶到車聚,大家一起翻一翻吧!




另外,先前有成員反應,聚會的老地方儘管條件優越,不過餐點變化幅度滿有限的,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確實,我也已經吃到不知道該點什麼了。正好今天無意間找到一間條件應該也不錯的地方,或許下次可以考慮移師到那個地方試試看。該地點同樣提供餐點/飲料、插座、無線上網等,而且位置也在公館一帶,具體情況週六時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看看。




此外,年底就是萬惡的台北車展。今年年底適逢大展,我是想組「討債團」前往參觀。 12/5 開始於全家便利商店有賣折扣票,具體是否一起進入世貿展覽會場,也留待週六車聚大家集思廣益一番。如無意外,第 29 次車聚就改成台北車展參觀囉~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同時,上回跟疾風討論過,車聚也可以變形為「汽車知性」之旅。經過這幾年在台灣穿梭,目前已經擬定幾套與汽車密切相關的玩樂路線,也不排除以後的車聚可以變成此類的「遠足」,既能聯絡感情,也可以到一些平常不會去的汽車聖地,當然,這種行程不免得有基本開銷,所以具體情況也留待本次車聚時討論。


 


本次攜帶的資料,AUDI、BMW 的部分就不再重述,其他玩意兒,就看這些照片「窺知一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