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 在台灣的上市期間,正好是台灣消費力大增的年代,所以配備越多、引擎越大顆,大家買得越開心。也因為消費力旺盛,日本始發的 VIP CAR 改裝風氣即是由 CEFIRO 本地帶起,各類日本 CEFIRO 改裝套件紛紛在台發售;由於 YATC 針對 A32.5 以後的 CEFIRO 進行一定程度的版件修改,日本套件套不上的,那就由萬能的台灣零件商搞出仿製品,反正賣得嚇嚇叫就好。


 


然而,還是有人覺得必須要原汁原味,既然無法克服版件差異,那就...硬上吧!



這台 A33/A34 應該走的是日本 AXIS 規格的大包、鋁圈,車尾不忘帶個 INFINITI logo,乍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不過尾燈因為 YATC 有進行相當的修改,顯然是與日規不合,但看來車主很堅持,還是把日規後期的燻黑尾燈硬上。


 


我就很好奇,行李箱該怎麼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