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和皇大哥可以說是目前國內最資深的賽車手,多年來代表台灣征戰世界各拉力比賽,戰果相當豐碩,也讓世人見到台灣人的「軟實力」。陳和皇大哥近年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即是與福特六和配合宣傳,以市售版本 ESCAPE 為基礎進行改裝,不僅在國內舉辦多場示範越野賽、NBX 活動,更一舉在亞洲拉力賽站上頒獎台,除彰顯我國國產車的品質,更讓人對陳大哥的本領刮目相看!


 


然而,陳大哥不以此為自滿,挑戰亞洲拉力賽之後,決心向拉力賽最高境界:DAKAR 越野賽邁進。DAKAR 越野賽的難度不僅是拉力賽之最,也可以說是車類比賽之最,因為歷來 DAKAR 拉力賽標榜的是「沒有路線」,一切得憑經驗、技術,當然還有不小的運氣成分左右。其實,面對這麼艱難的賽事,陳大哥在幾年前已經陸陸續續以媒體、半成員、正式參賽者的身份,做相當的瞭解以及規劃。去年不巧因為機械問題無法克服,加上後勤不若其他廠隊般,所以未能玩賽。然而,陳大哥堅持,只要開出去海外的參賽車,一定要讓觀眾、其他選手見到「台灣形象」,以及「台灣實力」,是以雖然比賽結果不盡理想,但對於台灣的國際形象、國民外交貢獻,是我們有目共睹的!



今年,陳大哥再次整備,迎接 2011 年汽車界的第一場比賽,南美洲的 DAKAR 拉力賽。有著去年珍貴的比賽經驗,以及實力堅強的團隊加上後勤,我們相信,今年完賽的目標,應該不難達成才是,我們在此獻上無比的祝福,期盼陳大哥所率領的台灣 DAKAR 賽事的團隊,能夠一舉在 2011 年 DAKAR 賽事當中獲取好成績,同時再為台灣的國際形象加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