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日本原廠犒賞台灣和泰汽車的銷售努力,特別再打造一台左駕版本 Century 予和泰老總,也是台灣第三台 Century。與前面兩台不同之處在於,第三台 Century 直接掛上租賃車牌,多少也能幫和泰做到一點節稅的成果(可參考台灣汽車文化:租購 )。不過,在此之前的兩台 Century,由於引進台灣的時間較早,車牌都是舊規格的英文車牌(即英文在前數字在後版本),第三台引進之時,台灣車牌已經經過「取消地名標示」之變革,而這台 Century 也兩次被筆者拍到( 街頭獵殺(台北市大同區):TOYOTA GZG50 Century 街頭獵殺:台灣最貴的日本車),不難發現,它是能見度最高的一台。


 


上週末跟友人出外閒晃,於萬華一帶赫然發現某台車相當龐大,果然就是 Century,標準的「神威」黑色配上下半鍍鉻,十分氣派。




 




但特別的地方在於,這台 Century 掛的是新式車牌,且並非租賃車牌。由結尾之「YE」推斷,此車掛牌大約有一年左右之時間,莫非台灣出現第四台 Century?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前面提到的「第三台」因為租賃期間屆滿而改成一般車牌。不論如何,親眼見到 Century,還是讓人感到無比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