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le 本是 Cadillac 的中階車款,排行僅次於 Fleetwood 車系下(不含加長版本)。然而,因為 Deville 是 Cadillac 進行前驅化的最高級車款,在 GM 的操作之下,向以 FR 標榜的 Brougham 退位之後,Deville(DTS)現在成為 Cadillac 最高定位車款。


 


Deville 前驅化作業是在 80 年代開始,第七代 Deville 已經改為 FF 平台開發,車體比石油危機之後出現的第六代還要小得多。但很奇怪的是,雖然車身變小,驅動方式改成前驅,但七代以後的 Deville 依舊是美國房車加長的好選擇,或許也是同級車唯一的「前驅加長款」吧!



Deville 在本地因為官方色彩濃厚,早年可以說是躺著賣,複式代理期間,所有 GM 經銷商都很樂意賣這種穩賺不賠的車。照片這台可能是某位台獨大老的座車,不過車尾的 logo 寫得不是正章/中聯等玩意兒,反而是「暉民」,在本地而言,也算是異類中的異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