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Red Bull」運動飲料是在大學畢業舞會上,當時紅牛為打響知名度,特別在現場發送一人一瓶,而且還標榜這是「高級運動飲料」,每瓶售價還真是不便宜。也因為有這些包裝的加持,所以讓人有想嘗試的衝動,接過瓶子一喝,只能說,這世界上終於有比過期養樂多還難喝的玩意兒了。


 


Red Bull 畢竟是海外大企業,也是熱衷於文宣銀彈攻略,所以在本地上市以來,各種花招宣傳百出。除大手筆買下 F1 某車隊,在一般道路上,也不難見到 Red Bull 廣告車。不同於其他飲料公司,紅牛大手筆買下數部 Mini Cooper(據說也有 CooperS 與 JCW),外部改造一番,就變成行動宣傳車。甚至還有幾台的車尾改成飲料罐造型,讓人過目不忘。




 




 



前幾年紅牛宣傳車還是大街小巷跑,但最近又沈寂下來,感覺像是全球巡迴一樣。但這台 Mini Cooper 又是最近一兩年才剛領牌的,推測應該是「業務車」吧!拿這種玩意兒當業務車,與本地的「維大力汽水車」看來是不相上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