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七次的每兩星期聚會一次的週期,終於這次被打破,因為招待日本人的緣故,原訂於 1/1(六)下午舉辦的第 29 次車聚順延一週至 1/8 (六)舉辦。經過上次(第 28 次車聚)與會成員的共識,本次仍然在怡客舉辦,再次體會此新地點的優點以及缺點,同時也會在本次車聚決定下次車聚的地點是否仍然在怡客。有鑑於不少成員在上次與會時無法及時抵達集合地點,這次就直接把聚會地點放送出來,「怡客台大小福店」,不清楚位置的請事先上網查詢(不過根據經驗,越查會越混淆...,詳細可以看此處:http://www.ikari.com.tw/store_detail.php?id=63)。



本次車聚同樣延續到晚上九點結束,務必讓大家盡興而歸。是以本次車聚的實體資料相當精采。除 ACC Japan 所帶來的精美型錄、汽車模型以外,在台北車展所搜刮的型錄,以及日前在日本拍賣的斬獲,將一併以「精華版」的方式呈現,冀能使 2011 年頭一回車聚有個好的開始。



依照慣例,我們十分歡迎各界對汽車有興趣之人士一同參與這項車聚,只要對汽車有興趣,不需要有車,也不需要攜帶資料,只要帶著你的熱枕,就可以加入這個車聚。現場與會人士不乏車界神秘人物,與汽車有關之問題,肯定是難不倒這群汽車瘋子的。當然,單純來旁聽車界八卦、汽車資訊,也是十分歡迎的。有意參加的新成員可在下方留言,我會告知詳細路線以及聯繫方式。




本次車聚除依照往例閒哈拉以外,另外也將討論過年期間所舉辦的「台南車聚」細節,目前暫訂在 2/6 初四下午,希望透過年假大家比較有空的時間,讓車友們能夠充分討論情報。地點維持在台南雅+達,歡迎台南地區的車友們踴躍參與。



此外,第 30 次車聚因為赴日本之故,也將順延一週至 1/29 (六) 舉辦,屆時將有日本成果火力展示,也是農曆年前最後一次在北部舉辦車聚,不要錯過了喔!


還有,由於本次車聚隔天即有重大晨跑盛會,本次車聚也將討論車聚成員如何參與此項盛會之細節。目前的構想是,晨跑主要可以切割四個地點:木柵動物園、坪林茶博館、北宜紀念碑,以及追加的咖啡店車聚(通常是莫內或香草天空),此四個地點只要能夠抵達其中二處就算任務完成,畢竟當天「車口」肯定破紀錄。若要每台車一一欣賞,則有勞大家攜手戮力為之,是以本案也將是本次車聚討論焦點。


最後,僅以部分本次攜帶資料作結


























當然,這只是「部分」,更多精彩的資料,歡迎週六下午一同前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