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岡除了 TAMIYA、SUZUKI 博物館以外,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比方隨便一間經銷商,都是大得驚人




像這種規格的經銷商,台灣很難找到,但在靜岡俯拾即是


 


既然來到靜岡,少不了到 ACC 成員家中挖寶



是誰跟我信誓旦旦說 W123 沒有 280E 的呀?



是否覺得立標、下巴以及模特兒怪怪的?這是泰國版的 A32.5,注意看,大燈已經改成台規式樣



能夠在日本見到貼有繁體中文標籤的車,也真是很不容易了!



注意,水箱罩 logo 不是 ISUZU 喔!其實 HONDA 的 OEM SUV 真是琳瑯滿目,甚至連 DISCOVERY 都有 HONDA 版的!




靜岡這邊也比較容易看到年紀較大的車



高速公路出現好料



注意,這台 SERENA 掛的是 SUZUKI logo 喔!



有聽過「轉子引擎」的機車嗎?



意外逮到外銷版的 COROLLA,從車頭方向燈看得出來是美規版本,但不知道是銷到哪兒去的




日本的愛快出乎意料的多,而且一台比一台辣



貌似台灣沒有這款 2.2 JTS?





大阪的 VIP 式樣以及爆改車特別多,同時,駕駛習慣也比較差勁些



儘管大阪一帶與汽車相關的只有大發汽車,不過大阪的模型店也是很可觀的!


 


靜岡、大阪的行程,主要是偏向在模型車這方面,然而,行程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臨別之前,還特別安排了一項朝聖之旅,不要錯過下一集速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