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模型車之外,這趟到日本的「實體戰果」,還有「汽車書面資料」這一重要項目。汽車書面資料又可以區分兩種,型錄以及書籍。儘管新車型錄是可以免費取得,不過書籍以及絕版車的型錄,通常得用銀彈才能逼出來。而且即使是免費取得的汽車型錄,再怎麼樣還是得加上郵寄的運費,畢竟書本身的密度大,若用扛得很容易行李超重,要是被罰起來(一公斤 1700 元台幣),可就得不償失了。


 


這回在日本弄到的汽車型錄以及汽車書籍,加一加大約有個 300 本,考量到行李超重風險,最終在日本當地先寄回 4 箱包裹,加起來近 80 公斤,郵費約 8400 元新台幣,誠屬一筆可觀的開銷。當然,若與航空行李超重的罰金下去算,就顯得經濟許多。


 


也因為有四箱目前還在運送途中,所以現在手邊可以火力展示的,僅有一些不便寄送,或者是些相當珍稀的傢伙。等到這四箱行李一一駕到時,又可以繼續火力展示啦~




畢竟書的重量很可觀,所以隨身帶回來的書面並不多,但個個都算是珍品集




衝著 780 三個字,即使貴了點也拿下吧!




日產 OEM 的怪東西,拿下




兩款奧迪型錄




愛快系列,可惜目前展示間只剩下中間那本 MiTo 拿得到,其他愛快不再引進




HONDA 保留的也是最珍品的兩份,注意左邊那台是什麼車




W140 厚頁型錄,翻起來過癮




老義大利車




賓士車




左邊是 P50 Presidetn,右邊則是光岡罕見的紙本型錄,現在光岡 Showroom 都只提供 PDF 光碟




福特警車當然不是日本當地型錄啦




怪車型錄




書本類,不要小看中間那本




裡面出現的日本車可是令人嘖嘖稱奇




TAMIYA 原廠月曆




DVD 類因為郵寄麻煩,所以全部都自己帶吧!




還有一些模型車的情報




這些怪車明信片也別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