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IRA 是一台相當實用的德國轎旅車,由於其設定相當妥適,加上本地無同級對手(直到去年底才出現 Touran),是以 ZAFIRA 成為台灣 OPEL 的銷售最主力,加上柴油設定,常常三兩下經銷點就賣到缺車。


 


如果說這麼一部空間實用的車,配上性能引擎,那可就再好不過了。OPEL 原廠也沒讓人失望,推出 ZAFIRA OPC 車款,24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就算把日本同級車也算進去,還是找不到什麼對手。


 


ZAFIRA OPC 找不到對手的不只是性能,還有高達 210 萬的售價,所以,要買這玩意兒還得很有勇氣才行。不過若只想要 OPC 的外觀,不想花這麼大把錢也可以,裕通也引進 1.9CDTi OPC 特仕車,滿足車主的虛榮心,又可以省下 60 萬的價差!



裕隆通用在前年接單引進 ZAFIRA OPC,有一說是 ZAFIRA OPC 僅此一部,但也有人說見過三台同時停在裕通車房裡。不管怎樣,還是要給這些願意花一台 C200KT 售價的車主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