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面幾篇介紹日本行程的文章,是否覺得都沒有「實體戰果」呢?其實早在第二天的高原書店就已經狂殺了 40 多本型錄,而第三天的晚上也到增田隆彥的家中狠狠搜刮一番(飛羚日文型錄就是在那裡出土的)。不過書籍畢竟很沈重,扛來扛去很累人,也容易讓行李箱故障,所以最簡便的最法就是在當地直接郵寄回台灣。


 


日本的郵資其實不是很便宜,以最廉價的海運來說,20 公斤大約需要 2100 塊錢台幣,等於是台灣同樣方法寄到日本的雙倍價格了。但如果把日本三倍於台灣的物價也算進去,這種郵資算是超便宜的。日本一般郵局都有寄送台灣的服務,只是日本的膠帶品質比較差勁點兒,我會建議在台灣攜帶膠帶過去比較好。


 


在東京燒殺四天之後,戰果已經豐碩到扛不太動,所以在川崎的最後一個白天,特別花了一番心力把東西整理整理,用登機箱運送到郵局寄回台灣。雖然是「海運」,但根據經驗,正常情況下只要 14 天就會送到家門,非常划算。果然,1/17 在川崎寄的第一箱包裹,於 1/31 號趕在過年前寄抵台南,看來這回台南車聚的火力展示,可以油門全開啦!




等了三週的包裹




打開一看,沒被翻動過,海關對於這種書類東西一般不會過問




看看有啥好料的




SMART 純電動車




DATSUN 50 年,可惜裡面沒有提到太多歐洲外銷的事情




Car Archive 正逢打折出清,一口氣多買幾本




這是在東京 YANASE 弄到的,當然得弄台灣沒有的 CTS Coupe




一間賓士展間就能夠輕鬆取得這四本型錄,下面兩本還是精裝封面的




本田青山總部拿的,最貴的三款本田車




ALFA ROMEO 是增田給的伴手禮,可惜沒機會在東京殺進 ALFA ROMEO 展間




這兩本 JAGUAR 也是託增田的福才有




各式 TOYOTA 特仕車型錄,在台場隨便你拿




 




 




三菱型錄也在東京展示間拿了一些,包括 EVO X 都是隨便人拿的




 




豐田經典車款型錄



外加 SUBARU、R31 以及 MAZDA 老車


底下這是增田送的伴手禮,確實很豐富




光上一代 FUGA 就有不少版本




右下是最後期的 PRESIDENT,已經因應法規取消立標;左上則是客製化的 GT-R




同樣一具底盤的




末代 CIMA 也區分成好幾種版本;而右下的 PRESIDENT 則尚有立標,表示是比較早期的。這六本都是精裝本,相當有份量




商用車與 ELGRAND


 


想要一親這些型錄的芳澤嗎?歡迎參與第 31 次車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