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巧不成書。去年過年期間在台南開始舉行車聚,成果還不賴(詳見第十五次車聚圓滿落幕 ),因此往後每年過年期間固定在台南舉行車聚。然而去年因為聯繫上的問題,發生「撞期」,與高雄的車聚時間重疊。今年本擬排除掉這個狀況,想不到在最後一刻發現,竟然又再度發生撞期,實在太巧了。也因為發生車聚撞期,車友可自行挑選參與台南車聚或者高雄車聚(高雄車聚資訊請見:【烈馬驛站】年度大車聚又來囉!年初四歡迎有志藏家來"尬車"!~ )不過相信經過這兩次的經驗,明年應該可以把時間錯開,變成一天台南車聚,一天高雄車聚,讓車友們可以更充分的彼此交流。



這次台南車聚的時間地點定為,2/6 大年初四下午一點半到晚上九點,假耕讀園大樂茶館 2 樓,地址是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3號(位於台南市政府後方,永華路與中華西路交叉口燦坤斜對面)。停車方便,聚會處備有電腦插座、無線上網,歡迎與會人士攜帶筆電進行火力展示。現場有飲料以及簡餐可以選擇,如果時間允許者,建議可以待到晚上,或者選擇 1:30~9:00 之間合適的時段前來。




依照慣例,我們十分歡迎各界對汽車有興趣之人士一同參與這項車聚,只要對汽車/模型車有興趣,不需要有車,也不需要攜帶資料,只要帶著你的熱枕,就可以加入這個車聚。現場與會人士不乏車界神秘人物,與汽車有關之問題,肯定是難不倒這群汽車瘋子的。當然,單純來旁聽車界八卦、汽車資訊,也是十分歡迎的。有意參加的新成員可在下方留言,我會告知詳細路線以及聯繫方式。




這次車聚,我這邊準備的「火力」當然也環繞在日本行程的收穫,14,800 多張照片以及模型車戰果、型錄戰果,後面這兩項可是台北車聚所沒有的福利喔!(畢竟要扛這些東西上去也頗費功夫的)




大年初四沒有安排其他行程的,就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