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Seraph 是 Rolls-Royce 原廠號稱 30 年來首度改款新車,裡裡外外都與沿用 N 百年架構的 Silver Spur/Spirit 完全不同,最令人驚訝的是,就連引擎也捨棄傳統 6.75 V8 OHV 規格,搭載上來自 BMW 的 5379c.c. V12 引擎。就因為如此,雙生的 Bentley Arnage 也換上 BMW 4.4 V8 引擎,Bentley 原廠加上兩具 Corsworth 渦輪增壓後,多少彌補了雙 A 臂前懸的不足。


 


由於永業只採接單引進(事實上永業是否曾引進也還是個謎),關於本地的 Arnage 數量,隨著街拍消息陸續傳出,始終沒有一個定論。這次逮獲的這台是屬於典型的美規版本,前後側邊指示燈以及鍍鉻鋁圈,都是當年美規版本才有的配備,與先前發現的兩台歐規版本不同。(請見街頭獵殺(台北松山):第二台 Arnage 現身



這台美規 Arnage 配上最能代表英國的傳統英國綠,整體外觀非常斯文典雅。而從側邊來看,應該是最早期的標準軸距款 Arnage,據說台灣另一台銀紫色的是後期的 Arnage T 版本,若再與黑色那台 Arnage 相比,可能這三台本地的 Arnage 盡屬不同版本,相當有意思。

arrow
arrow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