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 SLR,SLS 設計以及價格平易近人許多。採取當年 300SL Gullwing 的原創線條,SLS 的造型讓人很輕鬆的與 300SL Gullwing 連結在一起,是近年 Mercedes-Benz 少見的復古佳作。


 


SLS 在全世界都是 Mercedes-Benz 形象宣傳的重要媒介,透過 Scumacher 的特技隧道 TVC,SLS 不知擄入侵多少人的腦海深處。先不管這特技是怎麼辦到的,這支廣告倒是鬧出一件笑話:某位客人衝著這支廣告到賓士展間去賞車,見到業代劈頭就問,「這台是不是 Schmacher 在隧道開的那台?」。「對,就是這台」。「那,這台車是不是開車門的時候必須兩邊的車門一起開才行?」或許 Schmacher 在隧道裡面拼老命演出,都比不上那開車門的最後一幕吧!




 



比起 SLR,SLS 在本地賣得算是輕鬆的,大約 20 台的配額透過 1250 萬的接單價,老早搶購一空,連媒體試駕車都差點免了。照片這台 SLS 選的是比較特別的「削光灰」車色,或許本地就只有這麼一台吧!


--


車友街拍(香港):Mercedes-Benz C197 SLS A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