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9 年登場的第一代 VECTRA 只有四門轎車以及五門掀背的設定,二代才出現道地的三廂五門 Wagon 版本,三代 VECTRA 的五門款則是晚於四門版一年推出。儘管號稱是五門版本,VECTRA C 的底盤已經是加長版本,所以 Station Wagon 車長比四門版多出四公分,呼應當時流行的五門加長風潮。


 


一直以來,OPEL 三廂五門車款都跟台灣沒啥緣分,VECTRA 五門掀背版也只有第一代有少量引進。然而,VECTRA C 後期五門款倒是透過裕通弄了一台進來,不過車型是屬於極端的 OPC 版本,據說也只有一台。




 



照片這台屬於 VECTRA C 前期版本的三廂五門車型,來歷並不清楚。而車尾隱約標示「1.9 CDTi」更為它增添許多神秘感,搞不好是當年裕通柴油引擎的認證車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