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利是裕隆「利字輩」當中比較晚出來的,晚於萬利出現的只有樂利與快得利。萬利定位在於速利與吉利中間,也等同於原生車系在日本當地的定位。有趣的是,第一代萬利原型車是日產 Violet,但第二代萬利之基礎似乎變成 Violet 雙生車 Auster,也同步推出五門掀背款式 1.4HB,打著流線掀背訴求,吸引不少營造業青睞。


 


第二代萬利有兩款引擎,照片這台是比較豪華的 1.6 款式,因為價格較高,加上後來有快得利的出現,萬利 1.6 數量並不多。


























事實上,從本車的一些特徵來看,有可能是三年前在台中市區出現過的同一台車(車友街拍---裕隆萬利)。事隔幾年之後,本車外觀還是能夠維持一定水準,表示有一位細心車主在照料,相信過個幾年,這台萬利依舊可以在路上招搖過市。


<照片提供: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