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會過第一代 TT 之後,強悍的過彎以及加速讓人難以忘懷,趁著清明假期回台南老家的時候,趕緊把年輕時候搜刮到的 TT 模型車翻出來。


 


TT 1/18 一開始只有德國品牌 Revell 製作,車種包含 Coupe 與 Roadster,不過清一色是 1.8T 中增壓五速手排款(裡裡外外看不出來是低增壓的版本)。車色非常豐富,黑、灰、橄欖綠、深藍甚至是膚色都有,另有幾款顏色被選為 AUDI Exclusive,扣掉做工差勁到像玩具的 A3,TT 算是 AUDI 最早的 1/18 原廠精品。有趣的是,2001 年 Revell 也呼應 AUDI 原廠,推出 2001 年式的 TT Coupe。其實講白了就是多一道尾翼,不過整台車看得也比較流暢些。我當時已經收了兩款 TT Coupe 模型車,還是想盡辦法去弄了一台有尾翼的 Coupe,結果誤打誤撞,收到這台 1/18 的模型車事隔多年之後,真有摸到 1/1 的一天。




Revell 車身遠比 Maisto 上相




尾翼是一開始所沒有的



單一排氣管,所以不是高增壓的六速手排款




頭燈立體感不錯



水箱罩與氣壩



源自 AVUS 的六爪鋁圈,非常有質感




寬大車門



這就是車身剛性的關鍵




固定式尾翼




尾燈立體感可以加強



四輪都有大輪拱




排氣管中央有塗黑



超大尾門




塞滿的引擎室




你確定要躺嗎?充仔?




標準的五速手排




皮椅質感比較不好,應該可以再黑一點兒




實車的門板就是這麼陽春




 




超狹小後座



實車拍不到的底盤喔~



配上尾翼,視覺均衡多了



包裝質感也不錯,可惜底座是一字的,上下很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