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就是這麼有趣。


 


當年瘋模型車的時候,除了在網拍上面廝殺,也會趁著在海外的時候找一些奇怪的東西回來賺點跑路費。之前去哈爾濱的時候,在長春找到一票 850csi,抱回來幾乎是被秒殺的方式轉手出去。幾年之後,某天大陸朋友想要一台 645ci Safety Car,我也在拍賣上找到一台交差。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兩台車一來一往的價格幾乎是一樣的。更有趣的是,這麼一來一往,也是跟同一個人交易,也就是今天贈書的主角:阿吉大德。


 


阿吉兄一甲子以來穿梭無數勁車展間,憑著「伊洲堪」都自嘆不如的技巧,為台灣自光復以後的的高檔名車留下許多珍貴鏡頭,台灣這些怪車、鳥車如數家珍,也保有不少珍貴文物資料,這回成功潛入秘密基地搜刮,真是......算了,詞窮了,這張照片可以說明一切了!




本週六車聚不來的...包你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