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三月的倒春寒,這幾天的天氣終於比較像話,辦車聚是再適合不過。本次車聚同樣選在週六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照慣例預計進行到晚上十點左右,歡迎週六下午、晚上有空的車友一同參與。



我們十分歡迎新朋友的加入,來這裡不必拘束,愛聊什麼車就聊什麼車,或者單純「刺探敵情」,或者單純品味週六下午時光,或者排山倒海的問題伺候都可以,這裡有的是問不倒的汽車能人。聚會地點鄰近捷運公館站,公眾交通發達。駕車的可以就近停放在台大新生南路地下停車場。如有意參加的新人,請在下方回應您的聯繫方式,我會告知詳細時間地點。



本次車聚的資料相當有看頭,除了那一票廢車場弄來的 logo,還有那批 20 多年前的汽車型錄,裡面亂七八糟的車子應有盡有,見證當年台灣錢淹腳目的汽車泡沫時期,不來包你後悔。


週六下午,不見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