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向來是各大車廠的銷售痛處,尤其越小的車,通常售價無法開高,但是開發一台小車的成本不比大車來得低,所以小車幾乎都是做口碑的方式在賣。當然,如果可以把小車「精緻化」包裝一番,不失為拉回成本的好辦法。


 


目前市面上可以歸納到這類「精緻」小車的車款,AUDI A1、MINI COOPER 應該是最為人知悉的,不過也因為品牌形象佳,這兩款車的售價可以說是半天高。



論起「精緻」,LANCIA Y 不會輸給 MINI COOPER 或者 AUDI A1,不過期品牌形象實在太弱,加上法雅報出 90 萬的價格,很容易讓人「倒彈」。然而比起前面兩款德國車,LANCIA Y 的整體風格截然不同,但最後卻落得比法拉利還稀有的下場,顯然「精緻化」小車不只得具備視覺上精緻度,品牌形象也佔據很重要的一塊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