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五月,太陽越來越早升起,6:30 不到,整片天空已經亮到不行,加上這週末天氣大致良好,出遊民車不少,看來以後要好好晨跑,勢必得把集合時間再往前提早,也就是睡眠時間得再縮短啦!掐指一算,扣掉年初大晨跑,上回混進晨跑幫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的確,在週日早晨要起個大早,對我這把年紀的人來說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然而眾多勁車的吸引力,還是把我從被窩裡面挖起來。


 


今天的主題相當隨興,車種仍舊是混搭風格,大家按照自己的步調來跑,顯得格外輕鬆游刃。



看來今天出席得很「踴躍」



受人之福,當然得排在第一個介紹



AD 幫今天來三位






155 在山頂成為眾人「焦點」




E34 有兩台,不過謠傳說老狼大將開第三台來,但始終沒看到,該不會已經跟保幫的衝線了吧!



躲在一旁的 S2000 2.2



班長的車車,經由 Ted 好好「點評」



Ted 愛車,瑞大玩得很開心




中立國的車又出現啦!



今天頗有看頭喔!



雖說姍姍來遲,不過從桃園機場一路殺過來,還是值得頒一個「精神錦標」!




不知為何要在行李箱裡面放一卷衛生紙?!


 


今天民車比較多,不過可能因為山下已經在下雨,重機以及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腳踏車比較少些。整體而言跑起來還算順暢,尤其過了幾個民宿點以後,幾乎沒有大車,看來大車都好好利用這三天連續假期透透氣吧!


 


在山頂上的焦點,莫過於先前提到的那台 155,據後方跟車的說,後半段幾乎被「濃霧」籠罩,整台車的水箱水幾乎都燒開啦!幸好山上取水方便,不過前前後後倒了應該有十公升,還是不見溫度下降,真是一台熱血的義大利車呀~


 


整個晨跑過程大約在 9:30 結束,不過後來還殺去永安莫內趕另一攤,甚至趕完之後又趁機會混進亂跑幫...



這種陣仗不算小,但只是為了洗車,真是亂跑幫呀~




晚上的收尾,就用幫主的秘密武器做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