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VAG 集團想衝前世界第一應該是想瘋了,除大力整頓旗下平台共享以外,針對原先比較小眾的 PORSCHE、AUDI 更是大刀闊斧的創出新級距車型。PORSCHE 大多是平台共享而來,但 AUDI 就不斷的在嘗試新車型,企圖將市場細劃再細劃。


 


繼 A5 之後,A7 同樣是屬於跑車型定位,車身介於 A6 以及 A8 的 A7,以五門掀背的方式強調跑格,加上低扁的車型以及令人強烈懷疑來自 Continental GT 的第三煞車燈,A7 倒是比 A5 更不易讓人混淆,其尾部造型可以說是除 R8 之外最特別的一台 AUDI。











這一大票 A7 推斷應該是某試駕會的場面,旁邊也有幾台 A6 在插花。不過個人是很懷疑,A5 也好 A7 也好,這樣子細分市場下去,究竟可以搶到多少原先毫不考慮 AUDI 的客層,抑或只是讓原先 A4/A6 的客戶多一個選擇而已。不管怎樣,這幾章照片在本地是非常罕見的,因為,這麼多奧迪同時出現在路上,按照 AUDI 在本地一直以來的形象,自盤古開天地以來,除品牌活動以外恐怕不會有這種「巧合」發生。


 


 


<照片提供:阿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