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這陣子陸陸續續到手的 logo 火力展示嗎?這次母親節假期回台南「做做表面功夫」,既然如此,母親節當天全日待在家裡當宅男。不過身為一個工作狂,基本上是不可能抱著電視窩一整天,我肯定會去東翻西找,沒事也會找事情出來做。


 


望著廁所裡堆疊在角落的一群大件玩意兒,好吧!就來把這些東西清理一下,打發半天的時間應該綽綽有餘。這些東西大致是友人熱情贊助,或者是年輕的時候去肉場硬幹下來的,雖然東西不多,不過一來不好收藏,二來很佔空間,只好暫時扔在廁所角落,祈禱哪天不要被家裡的人抓包。也因此,掃廁所的重責大任,我是責無旁貸的...



這是國產勝利 811 2.0SD 的尾飾版,印象中花了我 200 大洋。拔完拿回家的當下還有點後悔,覺得佔空間;現在也是頗後悔的,覺得怎麼沒有把水箱罩、頭尾燈一起幹回來咧?



注意看,中間的藍色薄膜從出廠到報廢都沒有撕下來喔!



裕隆正廠原件,應該是新車到現在吧!



小樺贊助的賓士鋁圈蓋,這種版本的不多見




覺得背面很髒嗎?這是洗了一個小時外加操掛一只牙刷後才有這種成果



JAGUAR 後座餐桌,僅 VanDen Plas 以及 Damiler 車款才有




皮的質感不是很好,應該是假皮



從裂痕可以看得出來,木頭是真的




背面附有杯架



只是這個餐桌的螺絲以及關節可以再細化一點兒



本來想找面牆釘上去就可以「啟用」,後來發現如果我這麼做的話,我應該人會被一起釘上去牆壁




木紋質感很棒



同一台車的車門木紋飾版,倒是看不出所謂「對襯」花紋,可能要到 RR/Bentley 才有吧!




好幾層木片!成本應該不低




Z30 SOARER 方向盤中座,感覺像有安全氣囊



S13 180SX 方向盤,這種寒酸的造型竟然有安全氣囊



當然,不免俗的,還清出一批 N 百年前去拔的 logo。當時因為還沒研發出整理的辦法,所以一直束之高閣,看來他們即將重見天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