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舉辦將近三年的車聚,也堂堂即將邁入 40 大關,尤其這一年來,透過每二週舉辦一次的密度,讓諸位車友之間的交流更加熱絡,資訊的交換也更快速。是以本週六仍然排除萬難如期舉行,一樣是週六下午一點半在公館老地方,預計開打到晚上十點方休!




我們十分歡迎各界對汽車有熱情的仁人志士一同加入這個車聚,不需要開著高價跑車,甚至不需要是有車階級,只要對汽車感到興趣,週六下午/晚上有空的,一起出來聊天哈啦吧!有意參加的新成員,請在下方留言並留下聯繫方式,我會告知詳細地點以及聯繫電話。當然,也歡迎舊成員介紹新伙伴進入這個老鼠會。



本次我這邊的火力展示項目,除了在家裡啟出的一批精華 logo 之外,也包括這幾天在圖書館「掃射」的戰果,也就是這篇文章貼上來的照片,當然,帶到現場去的不只這六禎,粗估大約有 300 幅!集中在民國 65~68 年的各種汽車廣告、汽車報導等軼事,不要錯過囉!



週六下午一點半見囉!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