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ONDEO METROSTAR 是近年國產車當中,罕見的在新車蜜月期即以「技術性」的方式得標警車標案,是以上市沒多久,路上能見度大幅暴增(或許這也可以說明為何那時候 Metrostar 可以站上銷售冠軍吧)。事隔將近十年,這批 Metrostar 的警車也屆臨報廢年限,多半以 Magnus、Galant、Grunder 或者最新的 ALTIS 取代。


 


Metrostar 警車的高曝光度,說真的也沒什麼好拍的啦,不過如果是一台蓋著車罩,丟在學校裡面的,就很值得玩味了



這台 Metrostar 警車,就這麼靜靜的躺在政大的角落,車牌已經被卸下,不過車身的警車編號乃至於分局名稱,都還健在。從這些字可以推斷出,這台車隸屬於政大附近的條子店,不過何以搞得這麼神秘,大費周章的扔在政大校園裡面,搞得好像贓車一樣?!莫非是該分局遇到高裝檢,莫名其妙多一台警車得「安頓」?!不過就算是高裝檢得把這玩意兒找個坑埋了,至少也把車頂的警車給摘下來吧!這遮車布一罩下去,突起的警燈簡直「欲蓋彌彰」,手法也太粗糙了些吧!然而,從這台車上面的痕跡來看,這台 Metrostar 至少在這邊躺了一年多,除了四只不知哪個廠牌的輪胎都還有氣以外,車體幾乎都要長香菇了,真不知道這玩意兒還要躺在這邊多久?


 


還有,政大敢去跟那間條子店要停車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