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次車聚,將在本週六下午一點半舉行,地點依然在公館老地方進行,照舊預計進行到晚上十點,歡迎當天有空的成員一同共襄盛舉。



本次車聚將會是今年上半年由小弟主辦的最後一場車聚,下一次小弟主辦的車聚應該會是在八月進行,由於有三個月的差距,這次車聚將進行「大放送」,車聚紀念品加倍發放,還有神秘小禮物,所以儘管有颱風攪局,這次車聚仍然風雨無阻的如期進行。



我們依然十分歡迎各界對汽車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這項聚會,不管是四輪族,二輪族或是通勤族,只要對車有興趣,不需要開車,也不需要帶資料,帶著一顆愉悅輕鬆的心,就可以加入我們的討論行列。本次預設討論的主題是「日本性能車」,當然,除了這個範圍以外的汽車,同樣都可以一起進行討論的,沒有什麼拘束設限。




這次還有一件事情要在車聚當中進行討論,「是否以公款購買紀伊國屋會員卡」,畢竟車聚成員當中,對於外文書的需求有一定程度。以紀伊國屋的日文書而言,只要打完折之後,其實價格就等於在日本當地買,相當划算,不過因為涉及到公款以及後續管理,是以還要聽看看大家的意見。



週六下午,風雨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