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 W245 的 B-Class 應該是歷來最顛覆 Mercedes-Benz 形象的一款車,W245 裡裡外外實在是看不到舊有的 Mercedes-Benz 的因子。事實上,W245 也可以說是歷來 Mercedes-Benz 當中最實用的一款車,或許就是因為太實用,才會讓人感覺不出還是一台 Mercedes-Benz 吧!也就是因為這樣,W245 在全球市場的表現都沒有太出色,少了 Mercedes-Benz 值得炫耀的「不實用」,太過「親民」的 W245 在歐陸以外的地區幾乎都賣不動,甚至還一度傳出要將 W245 提前腰斬的消息。


 


本地 W245 以 B170 為主力,不過臺灣賓士也進過一批 B200 Turbo,這種這麼實用的車身設計,配上性能引擎,機械搭配以及空間實在是讓人無法挑剔。



不過話說回來,這麼樣「結構」完美的車,掛上了賓士標,賣起了賓士級的價格,你會動心嗎?至少我...不會...,要這麼實用的玩意兒,我寧可去買 Yeti 或者 Golf Plus,不會想要去買賓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