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是彰顯一台車車主品味的媒介,適度的改裝可以把一台車畫龍點睛,或甚至是脫胎換骨,讓人耳目一新。然而這幾年,改裝車已經不再只是加加大包、裝上尾翼等「優化」作業,已經陸陸續續有所謂「品牌混搭」的概念出現。


 


所謂「品牌混搭」指的是針對於某些具有「家族臉」的品牌外型,移植到其他品牌車型上,如此一來不只讓人會心一笑,留下的印象絕對不是加加大包可以比擬,先前已經拍過 FORTIS 改 BMW(街頭獵殺:這台 BMW 怪怪的)、323 改 BMW(看看台灣人改車的能耐)等作品,不約而同的都以 BMW 雙腎水箱罩為師法對象,將一台平淡無奇的國產車改頭換面。


 


然而今天的主角儘管不是以 BMW 為師,但讓人拍案的程度肯定是遠勝於前面二者,只能說,車主的創意真是太妙了!



事實上,這台奧迪 March 先前曾在某停車場被路人拍照後上傳到網路汽車討論版,當時已經引起熱烈討論。親眼見到這台車後發現,車頭為了配合水箱罩做的修整相當多,而且密合度相當不錯,以異種移植而言已經是佳作。


下回又會有什麼「異國連姻」的傑作出現?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