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臺灣還在營業的勝利 803 計程車,大致是土城有一台黃色的(街頭獵殺(台北三峽):全台最老的計程車),東港有一台深藍色的,小琉球有一部淺藍的,臺中有一台淺藍的(車友街拍---裕隆勝利803計程車(Yue Loong Cedric Diesel))。然而這回香港車友提供了一張 2009 年來臺灣旅遊的街拍照片,裡面出現一台罕見的黃色勝利 803 計程車。



從車況以及鋁圈來看,很有可能是高雄被遺忘在路邊的那一台(請參考車友街拍---裕隆勝利803計程車),不過車身噴漆方面兩台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不同,或許是歲月摧殘所致,畢竟兩套照片拍攝時間有半年以上的落差,希望這台勝利計程車早日「復駛」,丟在路邊佔車位並不是這台車的使命。


 


 


<照片提供:T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