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R Zagato 這款很特別的 TOYOTA SUV 在之前已經有所介紹(詳見 汽車型錄:TOYOTA ACU30/MCU30 HARRIER ZAGATO ),由於是全日本限量,且是 TOYOTA 唯一一款由 Zagato 設計的汽車,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就被搶光光了,二手行情也十分漂亮。


 


總共 250 台的 Harrier Zagato 聽起來好像不少,但比起日本全國汽車的保有量來說,簡直是「投石入海」。一月時前往拜訪的各 ACC 成員都說沒見過這玩意兒,其他在日本的朋友也表示這台車只存在於「傳說」,沒想到旅居日本東京的柏緯運氣特別好,在東京的不起眼角落發現了這台稀有貨色!




 



當然,這台 Harrier Zagato 最可惜的地方在於,竟然車主把專屬鍍金鋁圈給換掉了!換成這種美式的低趴風,真是不太搭調。


 


<照片提供:柏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