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逢中國共產黨成立 90 週年,隨著創黨日期的接近,各個媒體充斥著各個企業的「祝賀廣告」。內容千篇一律,不外乎是些場面話以及宣揚企業知名度。這檔事情在早些時候的臺灣也是稀鬆平常,先前貼上來中華賓士的中興號廣告也是這種用意(Mercedes-Benz OF1417 中興號-中華賓士廣告)。不只中華賓士,趁著公路局成立 30 週年可以「沾光」的機會,各中興號的協力廠莫不好好逢迎一番,而且還比中華賓士大方的包下全彩廣告版面。




 




只是...這些協力廠的廣告都只是把一台完整的賓士中興號給放上來,實在也看不出該協力廠跟這產品有什麼直接關係,到頭來還是幫中華賓士打個免費廣告。


 


不過,時空回到現在的臺灣,公路局要是再辦個幾百週年的慶祝活動,來揶揄的肯定會遠多於來捧場的,至少,在公路局 60 週年的活動以及刊物上,就沒見到大宇來沾什麼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