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複式代理瓦解之後,臺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對於中型轎車顯得很被動。當年 Stratus 賣到 59.9 萬的超級低價,形同於寅吃卯糧,使新車款無法開出讓消費者買帳的價格,加上 Stratus 的不穩定品質以及低到不行的二手行情,後繼車第二代 Sebring 並沒有引進臺灣。直到改組為臺灣克萊斯勒之後,才低調引進三代 Sebring。


 


相隔快十年,Sebring 已經無法看出與 Stratus 的任何關連,不管是外觀或者報價都是如此。臺灣克萊斯勒開出約 120 萬上下的價格,正是當年 Stratus 的兩倍價。雖然台幣在這十年來不斷通膨,但花超過百萬買一台 2.4 的美國車,對於被 95.8 萬 Concorde 寵壞的臺灣人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所以臺灣克萊斯勒也只有引進個位數的 Sebring,當然,幾乎每一台都是出清價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