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辦完今年上半年最後一次車聚之後,下半年第一場車聚在一個半月之後即將登場。時間地點按照老規矩:週六下午一點半到九點半,同樣是在公館老地方見面。




今年的暑期可說是精采可期,在短短的兩個月當中有不少海外車友將陸續造訪本地,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會爭取這些海外朋友與車聚成員見面交流的機會,有興趣的車友不妨做個準備。



本車聚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加入,參與資格沒有任何限制,不管你是否擁有車,只要對汽車有興趣,就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哈拉汽車的大小事。聚會地點擁有無數汽車魔人,不怕你來問倒。有意參加之新人請在下方回覆,我會告知聯繫方式以及詳細地點。



在大陸跑路一個多月以來,各項照片、街拍又累積了一定成果,加上先前在北京潛入的「資料庫」那票歐洲汽車博物館照片,應該這次玩到九點半還是綽綽有餘的。同時這次在廣州香港獵到的模型車也會一併進行「火力展示」,各位成員不要錯過囉!



週六下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