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掉性能跑車,三菱的 Coupe 一直以來似乎都沒有太高的知名度。早年第一代 Galant Coupe 曾經進口臺灣,也是當時賣最好的日製 Coupe。但 Galant Coupe 之後,三菱雙門 Coupe 就不再引進臺灣,僅剩少數的水貨或者留學生自攜者。


 


Asti 是 Lancer 雙門版,先前曾經披露過(請見 街頭獵殺(台北總統府):MITSUBISHI LANCER Asti Coupe 美規)。Asti 除外觀之外的規格與四門版無異,只是沒有性能引擎搭載,個人是覺得滿可惜的,若是把 4G63T 塞進去應該會很有看頭的。國內出現的 Asti 幾乎都是第一代版本(亦即臺灣國產的第一代 Lancer),第二代 Asti 目前還沒在本地見過。




 




 




 




看著澳洲車友 EGB 拍攝的二代 Asti,是不是車頭車尾都很有親切感?車頭來說,Asti 長得跟臺灣進口的寶騰蓮花 WIRA/Agogo 幾乎是一樣的,原因很簡單,寶騰原圖照抄;至於車尾的燈組,印象中原廠推出的就是長這副德行,猛一看還會以為是臺灣廠商開發的台客燈...


 


<照片提供:EGB>


 


附上兩張臺灣勉強見得到的寶騰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