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一次的車聚頻率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定調的,一年多來也盡可能維持如此密集舉辦的原則,甚至在過年期間還上演「一週一聚」的程度。基本上以目前文物、情報搜刮的速度,兩週舉辦一次剛剛好,兩個禮拜的「累積成果」,足以在週六下午一路瞎搞到晚上。


第 45 次車聚原訂也是兩週舉行,亦即 8/20 週六下午,不過臨時因為採訪 SC400 聚會趕不回來故延期一週,算是近年罕見的臨時延期,希望當天沒有人被放鴿子。是以第 45 次車聚改到這週六 8/27 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舉行。



本次車聚內容精彩可期,除三週「份」的街拍、資料以外,日本那批 logo 也會悉數抵達現場,讓大家盡情把玩。除此之外,現場的 logo 還有重頭戲要登場,詳情...這裡賣個關子,來到現場包你大開眼界!



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加入。不管你是否有開車,或者是否握有汽車情資,只要對汽車有興趣,週六下午就一起來聊天吧!聚會地點提供簡餐、飲品以及無線上網等功能,歡迎各界高人、愛車朋友進行「火力展示」。本次車聚同樣預計進行到晚上十點,反正累積了三週的「能量」,搞不好十點都還不夠喔!




本次火力展示的實品除了那一票 logo 以外,另有透過「惡勢力」混入裕通抄家行列所搜刮出來的文物一批,都是相當珍貴的資料,喜歡 OPEL 的不要錯過了喔!




週六下午,不來的包你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