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五年前喧騰一時的「豪宅種大麻」案嗎?現在的毒販可以住臨沂街億元豪宅,並且在家裡種「蔬菜」,說是一年就能回本,可見毒品利潤有多高!那麼二十多年前呢?這組照片是從網路上面弄來的,乍看之下是一起典型的毒販拒捕案,然而翻過第一張照片之後,後面幾張照片就讓研究汽車的大飽眼福了。畢竟嫌犯「拒捕」,自然得有一番「衝撞」了。




一台嶄新的 Thema ie-turbo 就這麼爆頭了




這台 W124 被強力側撞,撞到後輪圈蓋都噴出來




還有一台 944 也加入混戰,而且從車牌來看,三台車恰好來自北中南




看熱鬧是不分時代的,不知道這台全壘打計程車是不是也被波及?




一旁的天王星警車車頭也遭殃,不知道停在它前面的那台千里馬是否也被牽連?




這麼多的大麻,在當年要是全賣出去可以蓋十大建設了


 


很可惜,目前為止我還是找不出這件案子的來龍去脈,只知道是當時的大案子,還驚動了當時的警政署長(還是警總?)到現場指揮,所以說,上面那三台辣車是不是毒販的,抑或都是無辜路人的,並不能確定。不過...一起拒捕案可以一口氣撞毀三台「歐洲」名車也真是不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