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GranTurismo 為基礎瘋狂輕量化,MC Stradale 性能與價格都遠不是 GranTurismo 可以媲美的。以目前 800 多萬的報價來看,幾乎已經跟 California 處於同一水平。在 Maserati 的歷史上,儘管與賽車淵源甚深,然而直接把賽道版的車量產,MC Stradale 應該是頭一遭。不過,在這個年代,跑車都還得有冷氣、DVD、皮椅、自排、行李箱等配備才賣得動,連衛星導航都一併奉上的 MC Stradale 在此時出現也算市場使然。



分辨一般車款或者輕量化版本的最簡單方法,應該就是看有無彩繪線條。不過就 MC Stradale 而言,這都是金錢堆砌出來的:車側飾條要價十萬,車頂的三叉戢要價四萬,加上全部的選用配備若通通到位,MC Stradale 也可以成為本地歷來報價最驚人的 Maserati。或許,Merak 都沒有這麼矜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