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九個月,日本 COC(Cedric Owner's Club)再度來台。這次排除萬難終於還是跟這群日本人吃喝玩樂了三天,也因為某些成員已經是第四次在臺灣相逢,所以這次在臺灣去的地方也就越來越深入。難怪途中一直聽到這群日本人說:「這種地方應該不會有外國人來才是」。


 


這次一口氣來了五個人,也打平以往紀錄,加上日本人在海外訂車出了一些狀況,為此特別臨時找來一台 Luxgen M7 載著這群海外朋友上山下海,順道讓日本人體會臺灣的造車工藝。的確,日本人「詳細」的體會到了這款車品質,也意外的體會到兩年下來 Luxgen M7 有著某些地方的改進。可惜這種「體驗」似乎對我國汽車工業倒不是件太光榮的事情就是了。



瞧這欣喜模樣,哪管什麼大熱天,在這種「自助式」的肉場裡面,日本人幾乎是拔瘋了



以往都只有租到 SERENA,這次特地請出 Luxgen。因為新鮮度十足,日本人還上演「篡位」,就是要繞個兩圈試一試。即使發生了一些插曲之後,日本人還是「沒在怕的」


 



連大賣場也不放過,這群傢伙算是 pro 級的了


 


這次一行五人,全部都是日本 Cedric 俱樂部的成員,不過其中有一員還同為 Teana Owner's Club 要角,也有一位是首度離開日本觀光。在展現臺灣的熱情以及端出道地美食之後,果然大家都說以後一定還要再來臺灣。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涮涮鍋也可以吃得這麼開心


 


今年底的臺北車展,預計又會有另一幫日本汽車協會人員來台,希望下次可別再上演這個橋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