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 COC 人員來臺灣玩樂之際,由於有兩位 ACC 汽車型錄協會老面孔,是以文物交流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環節。在日本要拿新車型錄非常簡單,只要活著走進去展示間,大方的向型錄架上面伸手就行,臨走前櫃臺小姐還會親切的問是否需要資料袋裝好;如果想要找停產車的型錄,日本也有專門販賣汽車書級的店家,這些在臺灣根本都是無法想像的事情,幸好臺灣也有「殺無赦」的肉場是日本無法媲美的,算是扯了個直。


 


本次兩位 ACC 成員:本池毅以及野田大助遠從日本帶來了哪些文物呢?



來瞧瞧



Hyundai Universe 鋼筆。UNIVERSE 是 Hyundai 的大客車,目前已經在日本靠著低價策略站住一定市場




來自韓國的 logo,上面兩個應該不必多介紹,最下面的「F24」是 SONATA 在當地的型號



這是原廠的資料夾,裡面放的是車主手冊以及行照等,這些都是全新的




日本「高速MOTOR」雜誌的贈品,汽車資料夾



看這尾燈,應該不陌生吧!



RAV4 德國版




三門二代喜美,美國型錄



CARINA 旅行車,在德國很受歡迎


S12 Silvia,車頭相當酷




Paseo 德國型錄



B11 SUNNY




AE92 TRUENO



AE91 SPRINTER,是臺灣的「俊傑COROLLA」雙生車




LITE ACE,注意其天窗設計,DELICA GREEN WAGON 概念從此而來



掛上「626」字樣的必然是出口版本,這是澳洲的




德國版 CELICA 2000XT



這在臺灣叫做 ROCKY,也是 Berton Freeclaimber 原型車



德國版 SWIFT,臺灣叫做 CULTUS




C8



350Z 特別版




最新款 AVENSIS



特殊規格 HIACE



新 MARK X



SV20 VISTA,大陸可多著呢




最新的 AVV50 CAMRY,坦白說真的很像是小改款(注意,日本僅有 HYBRID 版本,所以不是 ACV50)



德國的 323




高速有鉛雜誌,其實編得很不錯



幾百萬年前的東京車展專書,其中有一本已經快 40 歲了!


 


既然日本人帶來這麼多好料,身為地主也不能馬虎。這次特別準備了 1/18 的和泰 ALTIS 當作伴手禮,五台 1/18 排起來,論體積總是沒輸陣。年底的臺北車展期間,肯定又可以有更多交流機會,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