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永豐」是「瓦斯界」的兩大支柱,長年以來都被這兩間機車市佔率較低的品牌雄踞。扭力太弱的野狼當然一直無法取得市場認同;而光陽推出戰鬥力極強的「勁多力」也是鎩羽而歸,沒辦法,雄獅有帥氣的雙尾排氣管,而永豐更是耐用到不行。


 


而這些送瓦斯的大叔們,也是一個比一個帥氣,除屢屢挑戰載瓦斯數量極限以外,抽煙的、蛇行的、鑽車陣的也是屢見不鮮,讓人們進一步見識到這種商用車的「實力」。不過這群送瓦斯的,遇到底下這台也只能自嘆弗如吧!




 




 




瞧瞧這位大叔的雄獅有啥玩意兒:超大後行李箱(希望有像 W140 般打兩個排水孔)、車尾警示燈、雙馬鞍袋、擾流車頂、風車、時鐘、雨刷...,最帥的當然是「中央後視鏡」,不要說送瓦斯的,就算是領紅牌的重車也沒有這些「汽車級」的配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